• 软件定制开发|上海软件开发公司|软件外包公司

免费获取开发方案及报价?

7*24小时电话:15800619226

软件开发案例

智慧车载平台

2023-04-17 1046
主要功能介绍导航系统:智慧车载平台可以提供多种导航服务,包括实时路况信息、智能路径规划、语音导航等。驾驶员可以通过触摸屏或语音命令输入目的地,系统将为其提供最佳的路线规划和导航指引。

娱乐系统:智慧车载平台还可以提供多种娱乐功能,如音乐播放、视频播放、游戏等。驾驶员和乘客可以通过触摸屏或语音命令来控制娱乐系统。

智能安全系统:智慧车载平台可以配备多种智能安全系统,如智能驾驶辅助系统、车道偏移预警系统、碰撞预警系统、盲区监测系统等。这些系统可以提高驾驶安全性,减少事故发生的可能性。

远程控制功能:智慧车载平台还可以提供远程控制功能,包括远程启动、远程关门、远程开启空调等。这些功能可以让驾驶员在远离车辆时,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来控制车辆。

智能识别系统:智慧车载平台还可以配备多种智能识别系统,如智能语音识别、人脸识别、车牌识别等。这些系统可以让驾驶员更加方便地控制车辆,同时也可以提高车辆的安全性。


首页

服务

联系

案例